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車跳火圈 好萊塢特技演員重傷

記者 周守真 / 攝影 李皇龍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萊塢特技演員在上海表演時出現意外。星期天在上海舉行的特技秀,好萊塢特技演員奧勒達,在表演「飛身車頂鑽火圈」項目時,一時失誤從高速行駛的車頂墜下,當場血流滿面,陷入昏迷。

這段表演是重製好萊塢動作片的驚險場面,轎車急速飛馳向前,站在車頂的奧勒達,必須連續穿過三個火圈,突然間,意外發生了。

再看一次慢動作畫面,奧勒達在穿過第二個火圈時,可能跳的太高,頭撞到火圈,一時失去平衡也影響第三次起跳,在觀眾的驚呼聲中,奧勒達從車頂翻落,頭下腳上摔到地面,當場昏了過去,滿臉是血的他隨後被送到醫院急救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好萊塢特技公司公關:「受傷現在最嚴重的就是腦部,因為他的下巴敲了(地面),之後就是,擔心腦部,做了CT(斷層掃描)之後,顱內沒有瘀血,也沒有骨折。」

奧勒達多次在好萊塢動作片中,擔任替身演員,之前他也曾扮演蜘蛛人,飛躍高速行駛的轎車,贏得滿堂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96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