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子淇嫁豪門 世紀婚禮傳花32億

記者 周守真 / 攝影 焦漢文 澳洲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8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女藝人嫁入豪門,由模特兒轉戰演藝圈的港星徐子淇,與香港第3大富豪李兆基的次子成婚,婚禮舉辦前,就有大批娛樂記者猜測,這場童話般的婚禮會在哪裡舉辦,上週五答案終於揭曉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李家前前後後花了約台幣32億,選在澳洲雪梨,舉辦這場世紀婚禮,光是新娘子身上的鑽戒跟項鍊,就超過上億台幣。

悠揚的樂聲中,徐子淇挽著新郎李家誠,緩緩走下階梯,細雨濛濛沒有影響心情,幸福的微笑始終堆在他們的臉上。

李家誠、徐子淇相戀2年,月初傳出結婚消息,但地點保密到家,媒體眾說紛紜,美國、泰國、義大利、澳洲都有,直到婚禮前2天,才確定世紀婚禮,選在澳洲雪梨,也是徐子淇生長的地方。成家的喜悅,讓一向低調的李家誠,在記者要求下,三度親吻身旁的美嬌娘。記者:「今晚是不是要保留體力洞房?」港商李家誠:「這個不用我想不用大家擔心,我不擔心。」

過去外界質疑,身價超過3600億台幣,香港富豪排名第3的李兆基,可能無法接受徐子淇的藝人身分,不過看到3人互動就知道,合照時,徐子淇突然轉頭,在公公臉上親了一下,讓78歲的李兆基,笑得合不攏嘴。

而徐子淇婚宴上閃爍生輝的巨鑽耳環、50多克拉的閃鑽項鍊、彩鑽頭飾和7克拉的婚戒,總價1億2千多台幣,全是公公埋單,另外加上豪宅、禮金以及分贈恆基地產所有員工,1人1萬港幣紅包,林林總總加起來,李兆基至少花了32億台幣辦婚禮,也讓這現代版的灰姑娘傳奇,增添王子公主式的浪漫童話色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450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