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科技耶誕樹 唱跳俱佳還會長高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2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耶誕節快到了,你家中有沒有放耶誕樹呢?會不會厭倦了一般的耶誕樹?大陸深圳一家專門生產耶誕樹的公司,推出一系列高科技耶誕樹,不但可以旋轉,可以倒過來放,還可以唱歌,非常新奇!

這顆耶誕樹會旋轉,可以倒過來放,還能由太陽能發電;這就是所謂的高科技人工耶誕樹。消費者:「他們好漂亮,特別是顏色千變萬化。」

不只燈泡會換顏色,樹本身也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,有紫色、白色、銀色,當然還有綠色,這些創意,全部來自深圳這家耶誕樹製造公司。設計師梁先生:「這是倒立的樹。」

倒立的樹底下,可以放很多禮物,禮物拿完了,把它轉過來,就變成你熟悉的耶誕樹;這一棵耶誕樹也很神奇。設計師梁先生:「這是會彈起來的樹。」

拉高後,就是一顆可以吊滿掛飾的大耶誕樹了;他們現在正在研發會說話的耶誕樹;加工廠員工,正在趕工組裝耶誕樹,公司總裁說,去年民眾偏好新鮮的耶誕樹,所以人工耶誕樹賣的不好,不過今年不一樣,他們已經接到全球,好幾百萬棵樹的訂單了。寶途有限公司總裁王秀力:「有人不想花時間組裝,但是仍想要在家中擺耶誕樹。」

人工耶誕樹可以放個20年,不過有民眾就是喜歡,新鮮松樹的味道,所以,他們的下一個目標,就是做出會散發松樹味道的長青耶誕樹,陪伴大家一起過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聖誕樹#耶誕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7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