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氣功奇人 鼻插鋼釘陰吊拖車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4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一名男子號稱自己從小無師自通,練硬氣功練到開竅,現在不但可以輕輕鬆鬆站在鋒利的鋼刀上表演,甚至可以把長達10公分的鐵釘,直接插進鼻孔裡面,已經到了幾乎刀槍不入的境界,有多厲害,一起去看看。

氣功,可以練到什麼程度?看看這位老兄,兩根又粗又長的大鐵釘,毫不費力整根插進鼻孔,兩腳站在鋼刀上面,雙手,兩邊的眼皮,嘴巴跟跨下,還可以同時提起六桶水。

再難一點的,鋼刀下面還可以再墊上幾顆氣球,站上去,一樣不會破,但別看他一臉輕鬆,這些功夫,可是多年流血流汗苦練成的。自學氣功男子:「腳下稍微不注意,噌,覺得腳底下一涼,血就流一地。」記者:「等傷好了繼續練?」自學氣功男子:「傷不好都得練啊。」

不只刀上功夫了得,北京這名男子更讓鄰居覺得不可思議的,是他竟然能夠用陰吊功夫,拖著一輛小轎車走路,相較之下,像是這種拿肚皮當砧板,用菜刀切蘿蔔,就顯得很平常了。

男子說,他從來沒有拜師學藝,這些功夫全都是自己憑興趣,練出來的,每一樣都很危險,大家看看就好,千萬別嘗試模仿。

◎危險動作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氣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24

0.1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