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虛驚! 英首相布萊爾班機偏離跑道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27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英國首相布萊爾,搭乘英航班機與家人一起歡度耶誕假期。在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降落時,發生飛機偏移跑道的意外,機輪壓壞一排指示燈,所幸飛機最後還是平安停妥,包括布萊爾一家人在內的34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都平安無事,可以說是虛驚一場!

英國首相布萊爾,飛離寒冷的英國,一家人要歡度耶誕新年假期。沒想到搭乘的這架英航747客機,降落在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的時候,偏離跑道,讓布萊爾一家人,以及飛機上3百多名其他旅客,眼睜睜看著飛機撞壞一排機場指示燈光,所幸並沒有滑出跑道,飛機最後是用自己的動力,慢慢的停到指定的閘口。

乘客:「大家都很平靜。」記者:「真的嗎?大家都很平靜?」乘客:「對啊,我們是英國人。」乘客:「降落的時候有點沉重,但並不會嚇著我。」

美國機場發言人證實,當時布萊爾一家人,正在飛機的頭等艙上,不過布萊爾以及家人,和其他乘客都沒有人受傷。

過去布萊爾也曾前往百慕達渡假,在美國全程都會受到密勤局人員保護,英國首相辦公室也沒有透露布萊爾的旅遊計畫。遇到了這場小意外,並沒有打斷他們的遊興,依然會在邁阿密或者前往加勒比海地區,好好享受沙灘上的熱情陽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布萊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8

0.1760

0.39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