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年最多雨夏天剛過 英國又傳洪水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4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4 17:05

英國大雨不斷,蘇格蘭地區週五以來,在短短48小時下了1個月的雨,造成洪水四溢,有人受困家中,甚至是在車子裡,而首都倫敦週五的交通系統也出問題,因為電力異常,部分地鐵跟火車暫停運作,大批旅客被迫更改行程或交通方式。

大水滾滾而下,原本的路面現在已經變成河道,路旁的房子被洪水損毀,這樣的景象發生在英國蘇格蘭,週五以來當地在短短48小時,已經下了將近1個月的雨量。

CNN主播:「看看這個,在Glascarnoch湖累積雨量62毫米,這已經超過1個月的降雨量,而且只有短短48小時。」

英國今年降雨量特別多,才剛送走百年來最多雨的夏天,緊接著的秋天也是過去12年來最潮濕的,大雨跟洪水造成不少居民受困家中,甚至有人困在車內被救出,蘇格蘭的環境保護中心,目前已經發出超過30個洪水警告,全國各地也都傳出淹水災情。

除了天災,倫敦週五在下午尖峰時間,也發生交通電力異常,因為倫敦南部的電力設備故障,導致部分地鐵和火車站因為電力中斷,無法正常運作,旅客行程大受影響,火車網路甚至一直到週六早上才恢復正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59

0.1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