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長今熱潮不退 日人赴韓學料理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1/13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國連續劇「大長今」紅遍全亞洲,日本就有旅行社推出大長今廚藝旅行團,吸引了不少媽媽級的粉絲報名參加,體驗媲美大長今的韓國宮廷料理。

主婦們快速的揮動菜刀,把萵苣剁成細絲,在老師的指導下,把料理裝飾得更為華麗,不過這裡可不是一般的廚藝學校,而是韓國專為日本觀光客設計,指導怎麼做出宮廷料理的課程。日本觀光客:「很棒的料理,種類也很豐富,讓我很驚訝。」

韓劇大長今的熱潮,延燒全亞洲,日本就有旅行社推出學習韓國宮廷料理的行程,滿足婆婆媽媽們想學大長今做菜的需求。雖然她們努力的作菜,不過還是不能讓老師滿意,因為大長今的廚藝可不是三兩下就能學會的。廚藝教師:「長今可是宮廷裡最好的廚師。」

老師們認為可以藉由這個機會,讓觀光客更了解韓國的餐飲文化,而從桌上一盤盤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的韓國料理,也可看出廚藝高明,總能做出一手道地宮廷料理的大長今,真的是韓國人的驕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514

0.17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