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錢換時間 有錢人愛用飛機代步

記者 蘇雅容 英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2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12 15:26

有錢人消費模式不斷改變,寧願用錢來換取寶貴時間,專門搭載商務人士的紐約小飛機業者,3年內機隊擴充,從8架小飛機增加到25架。英國奢華小飛機業者,甚至推出預付8萬美元,小飛機隨時載你出遊的會員服務,中東公主就搭它到法國血拚。

當金錢跟時間放在天秤上衡量,富豪們選擇時間重要,避免塞在車陣中,私人飛機成了最佳交通工具。

從紐約長島最尾端要到曼哈頓市中心,光是開車不塞車,就要花3.5小時,搭飛機30分鐘抵達。CNN記者:「當百萬富翁抵達曼哈頓時,他們是飛過帝國大廈,而不是走林肯隧道或喬治華盛頓大橋。」

市區內直升機很方便,想去遠一點的地方,小飛機載你趴趴走。紐約小飛機業者:「3到4年前,我們有8架飛機,很棒的一個故事。」記者:「3到4年前你只有8架飛機?」紐約小飛機業者:「是的。」記者:「現在你有25架?」紐約小飛機業者:「是的。」

而像這樣中型的噴射飛機,在新興市場最受歡迎。跨國小飛機業者:「新興市場開始要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,過去2-3年,大陸是訂飛機最大的客戶,在那之前1年到1年半,由俄羅斯居多。」

新鮮水果和果汁是登機禮,點心隨後端上,奢華的座椅和寬敞的廁所,只要預先付8萬美元加入會員,豪華客機隨時STAND BY,中東王室就是搭它到處血拚。跨國小飛機業者:「我們接到一通中東公主從巴黎打來的電話,說她血拚了57個大物件,裝不下她的私人飛機內,要我們幫忙。」

動輒上億的豪華客機,已經成為有錢人日常生活中,普通的代步工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專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51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