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中醜聞大曝光 菜鳥被逼當男妓

記者 張喬青 / 攝影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0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世界各地,軍中老兵欺負新兵的新聞,時有所聞,不過在俄羅斯爆發的這起軍中醜聞,可讓俄羅斯軍方臉上無光,菜鳥新兵不僅遭到拳打腳踢,更有新兵被抓去當男妓賣淫,許有新兵受不了了出來,向媒體投訴,這起軍中賣淫醜聞,因而曝光。

俄羅斯軍隊裡,老鳥欺負菜鳥,這樣的行為,叫做「老爺原則」,不過,除了被打巴掌、搥胸,當人體沙包以外,許多新兵就像他一樣,被學長逼去賣淫。被惡霸逃兵:「我當逃兵因為惡霸學長,送學弟去當同志男妓,他們把我們送給恩客,然後把錢拿走。」

聖彼得堡暗巷,這棟廢棄的鐵皮屋,就是菜鳥男妓交易的地方,這位逃兵調侃自己,許多恩客都已經變成熟客。被惡霸逃兵:「其中一位恩客告訴我,他不是第一次(找士兵),他找過我同連的士兵,已有5年了,他說好幾十位像我一樣的人,都接待過他。」

抓菜鳥去賣淫,這樣的指控,俄羅斯軍方反駁說是無稽之談,不過這段流出來的影片,郵務新兵 從新生訓練當天,就被學長盯上,之後不斷遭到毒打,送醫住院,還得截肢。

俄羅斯官方看到影片後,注意到惡霸問題的嚴重性,已經有7位施暴的人被逮捕,希望這樣的類似事件,不要再發生,壞了軍紀,更傷了國家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醜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523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