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研究:大蒜精療效 誇大不實!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7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
許久以來,大蒜被視為有多種療效,從增加免疫力到預防心血管疾病,大蒜幾乎是無所不能,大蒜精也成了美國熱賣的健康食品。不過美國史丹福大學,經過3年的追蹤研究發現,其實大蒜並無法降低膽固醇,多吃無益,大蒜精的療效,被誇大了!

近幾年熱賣的健康食品,膠囊式的大蒜精,一直被認為具有降膽固醇和增加免疫力,以及改善心血管疾病的療效,被視為萬靈丹的大蒜,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根據美國史丹福大學的研究,不管是新鮮大蒜還是大蒜添加物,對改善膽固醇都沒有什麼效果。

這項研究中,針對192位年齡在30到65歲,而且體內含有不好的低密度脂蛋白的人,進行觀察,並把他們分成4組,其中一組被指定不定期的生吃大蒜,一組吃含有大蒜成份的粉末,一組吃含有陳年大蒜的食品,一組則是吃安慰劑,經過3年的追蹤發現,沒有任何一種大蒜產品,對治療高膽固醇,有令人滿意的效果。

雖然如此,研究人員並沒有否定,大蒜對其他疾病,像是心血管疾病方面的療效,還需要更進一步的研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657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