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播台首日 璩美鳳瀏海小突槌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1 12:51

璩美鳳正式坐上澳亞衛視的主播台,以2千萬年薪擔任當家女主播。第一天的表現,讓澳亞衛視的觀眾覺得很有新鮮感,雖然吃了小螺絲,不過整體上觀眾覺得表現還不錯。

澳亞衛視主播璩美鳳:「觀眾朋友大家好,這裡是澳亞衛視焦點新聞。」

擔任當家主播第一天,璩美鳳神清氣爽地跟澳亞衛視的觀眾問好,不過額前一撮瀏海卻不太給面子,直往下掉,璩美鳳邊報新聞還得邊抬下巴,還好播出第二則新聞後,頭髮終於整理好。但播貓熊時,還是出了小狀況。

璩美鳳:「中國政府將贈送香港特區政府,一對大熊『喵』,『保』示祝賀。」

璩美鳳還是鎮定地應付過關,臉上也始終保持笑容,就連咬字和新聞用語,都很融入大陸。

璩美鳳:「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宣佈參選,2008年台灣領導人之後,藉由各種場合,提出自己對於2008年執政的願景。」

把老公放在英國,璩美鳳找到新舞台,一頭短髮黑色套裝,看起來乾淨俐落又有自信,第一天播報,微笑足足30分鐘,雖然笑容有點僵,表現還算不錯,結尾還再次向觀眾爭取支持。

璩美鳳:「看了今『甜』的各項新聞,您是不是對我更加熟悉了呢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璩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65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