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奇口味咖啡 不同點心特殊搭配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6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06 22:43

市面上的咖啡種類,已經讓人眼花撩亂,不過日本市場又有新產品,業者開發的新咖啡,搭配的點心不同,也有不一樣的咖啡選擇,要是嫌咖啡顏色太單調,甚至還有綠色哈密瓜,和紅色的梅子口味咖啡,讓消費者大呼新鮮。

東京武藏山的咖啡專賣店,最近出現讓人眼睛一亮的各種新品種咖啡;像是提神咖啡,搭配餐包風味最佳,午茶咖啡,搭配巧克力、西點或和果子,風味各不相同。

記者選擇的是和果子專用咖啡,味道怎麼樣呢?NHK記者:「咖啡的苦味比較重,這樣更能顯出和果子的甜味。」

這些咖啡豆,每100公克大約是台幣130元,價格還算便宜,不過噱頭還不只這一項,這款咖啡看起來很普通,不過加了熱水,竟然變出綠色咖啡,原來業者把做和果子用的食用色素,與咖啡豆巧妙結合,紅色的是玫瑰或梅子口味,綠色的則是哈密瓜口味。日本消費者:「哈密瓜味道很濃。」

想自己在家裡悠閒喝咖啡的人,也有新選擇,這款新上市的咖啡機,能夠泡出不輸店面賣的COFFEE口感,只要把扁扁的咖啡包,放進機器,再蓋上蓋子,瞧!帶有厚厚一層泡沫的咖啡,就大功告成了。日本消費者:「有泡泡的咖啡,就是特別香,我個人非常喜歡。」

泡泡咖啡機,每台大約是台幣4千多元,煮出的口感特別好,就能把餐廳變成咖啡廳,大受主婦喜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03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