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廉分手 女王不要見第二個黛妃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6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6 11:41

英國威廉王子傳出和女友凱特分手,英國媒體爭相報導,有媒體指出,是伊莉莎白女王施壓說,不希望再有個第二個黛安娜王妃,而導致兩人分手,更有媒體指出,威廉與凱特分手,其實是因為第三者介入,威廉熱烈追求另一名叫伊莎貝拉貴族名媛,讓凱特快抓狂!

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玩完了;斗大的照片,聳動的標題,所有英國平面媒體,都是拿威廉和凱特分手,當作頭條,並開始追蹤到底是什麼因素,導致兩人分手。

有媒體表示,一場秘密的皇室家族會議時,伊莉莎白女王提醒威廉,不要急著走入禮堂,因為他們不想看到另一個黛安娜,但另有媒體表示,兩人分手原因的導火線,是因為威廉有了新歡。

這位身材曼妙金髮女郎,就是傳說中,威廉王子新歡伊莎貝拉,今年24歲,出身為英國貴族,更是一名女演員,母親是銀行家,傳出威廉曾經熱烈追求,而只要提到伊莎貝拉的名字,凱特就會當場抓狂,面對新歡與舊愛,威廉選擇恢復單身。

威廉之前,在夜店喝得醉醺醺,拍到不規矩的照片被公布,也讓凱特忍無可忍。英國皇室觀察者英格麗:「(凱特)現在必須要靜下來,重拾自己的生活,決定未來要怎麼走。」

原本一度傳出,可能結婚的威廉和凱特現在分手,威廉王子未來的感情發展,英國媒體仍會緊緊盯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43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