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槍擊/3度折返開槍 動畫還原屠殺過程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9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19 19:51

趙承熙在犯下第一起槍擊案後,2個小時後,為什麼會選擇正在上德文課的這棟大樓行兇?警方研判,嫌犯可能事先知道,這棟教學大樓,一但上鎖就無法逃離,才會在這個地方犯案,此外今天還有一段新的槍擊現場畫面曝光,2名瑞典交換學生,意外在校園拍到槍戰過後的景象。

槍戰結果令人震驚,槍戰現場卻不忍目睹,這棟大理石建築,一度是維州理工的地標,然而當天,大門被嫌犯趙承熙上了鎖後,就像鐵籠般插翅難飛;2樓的5個教室的學生,就像待宰羔羊,等著嫌犯一一行刑,而木製教室大門還根本沒鎖頭。

遇襲學生派克維克斯:「我們只能用桌子抵住大門,上天保佑的是,當他開槍時,我們不在大門前。」

除此之外,就是從狹小的窗戶拼命擠出才能脫身,然後從2樓摔落,否則只有一死;當時剛到美國第一天的2位瑞典交換學生,在隔壁棟拍攝下驚險過程,員警突然趕到,要他們全部退出危險區域,現場的氣氛不言可喻。

交換學生艾發布羅:「員警強迫我們走上大樓,而我們一上樓就開始拍,從此開始情況越來越糟,越來越多警察到場,還有槍。」

然而,受傷學生一一被抬出,他們才知道事情原委,也才知道,隔壁這棟歷史悠久的教室,短短時間被屠殺了30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25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