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奇葉爾欽/晚年很快活! 曾飛大陸「返老還童」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5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25 22:22

葉爾欽晚年,雖然身體狀況不太好,不過根據親近葉爾欽的好友透露,葉爾欽的晚年,其實過的相當快活,他的退休生活非常充實,政府還免費提供豪宅,免費讓他周遊列國,另外,葉爾欽還曾經飛到中國大陸,接受中醫氣功調養,甚至還接受「返老還童功」治療!

1999年底退休後,葉爾欽開始另外一種精采生活;莫斯科郊區,這棟豪華別墅,俄羅斯政府免費提供他住,葉爾欽在這裡悠哉看書、看電影,廚師、醫生,24小時貼身伺候,出入都有警車開道,備受尊重。

當總統時,葉爾欽就愛喝伏特加,退休後,葉爾欽常常搭專機出國,1年至少飛8趟,觀光兼品酒,法國、英國、挪威、日本,葉爾欽都去過,全部由國家買單。

當地媒體還報導,身體一向不好的葉爾欽,曾經遠赴大陸,接受2星期的中醫治療,包括氣功、按摩,搭配吃中藥,俄國新聞界形容,葉爾欽接受返老還童功。

即使遠離政治圈,克林姆林宮還在去年,幫葉爾欽舉辦盛大的生日宴會,他的好友柯林頓等,都親自到場祝賀,面子十足。

如果想看俄羅斯網球美女莎拉波娃打球,大會馬上送上門票;退休後的葉爾欽,美酒、美女、美景環繞,難怪有媒體形容葉爾欽是全俄羅斯,最幸福的退休老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葉爾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1796

0.3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