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天荒頭一遭 小柯上電視展廚藝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7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27 22:31

柯林頓曾經貴為美國總統,在白宮的生活,有專用廚師幫他打點每一餐料理,您也許很好奇,柯林頓的廚藝,到底怎麼樣?柯林頓首度上一個烹飪節目,當場大秀煮義大利海鮮麵的功力,他還爆料,剛開始跟老婆希拉蕊約會時,幾乎都是他在下廚。

主持人瑞秋:「歡迎柯林頓總統!」

柯林頓卸任後,還是很活躍,今天出現在烹飪節目攝影棚裡。柯林頓:「我會煮飯,當時和希拉蕊約會時,全都是我在煮飯,沒啦,不是全部啦,不公平。」

自誇煮的一手好飯的柯林頓,現場示範海鮮義大利麵,柯林頓用大湯匙炒麵,主持人再把料加進去,實在看不出柯林頓的真功夫。沒關係,因為柯林頓今天主要是來宣揚健康飲食的。柯林頓:「我身上這裡到那裡有一道疤。」

柯林頓指的是心臟手術的開刀痕跡。希拉蕊:「他會沒事的。」

開刀前,柯林頓最愛吃高熱量食物,漢堡、薯條、燒烤全部塞入口,13歲的柯林頓,已經有84公斤。自從心血管疾病,找上門後,柯林頓就開始鼓吹吃的健康。柯林頓:「公平一點,很多速食店都有健康餐點可選,還得勾選責任欄,只是顧客不常點而已。」

觀眾、小朋友來賓都聽得入神,柯林頓從總統變成居家好男人,這次任務成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林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8

0.0322

0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