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BC背書 平價抗老乳霜引狂購潮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6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06 23:52

許多女性常常花了大錢,買各式各樣的保養品,卻覺得沒有什麼效果。不過英國廣播公司BBC,在節目中請來專家為抗老乳霜做實驗,結果發現一間平價藥�店賣的抗老霜,真的可以去除皺紋,節目一播出,這款乳霜馬上賣到缺貨,廠商追加了20萬瓶,還是供不應求。

擁有一瓶名牌香水,已經不稀奇,現在英國民眾最愛的是這罐。銷售人員克勞蒂雅:「這不是保濕霜,這是保養品,在保濕之前用。」

為了這瓶抗老霜,這些民眾,男人女人都有,都排了好幾個小時,而且一次只能買一罐,也不喊累。民眾:「我相信這罐的宣傳效果,我不相信我居然這樣做,我通常不會這樣。」

2個月前,英國廣播公司BBC,在節目中請來曼徹斯特大學皮膚專家,替這罐乳霜和另外一款乳霜,進行盲目測試,結果發現,去除皺紋真的可以用擦的,4個星期,容貌就會變年輕。曼徹斯特皮膚專家瑞秋:「剛開始做實驗時,我們深信沒有東西可以替代藥物,修復老化肌膚,所以我們對於(這罐效果)感到很驚訝。」

有了BBC的背書短短3天,這罐乳霜就熱賣5萬瓶,比起2005年剛上市時, 一個月賣1萬瓶,搶手太多。而且不到1個月,全英國,甚至美國,都大缺貨。民眾:「我剛去另一間Boots已經賣光。」

儘管追加20萬瓶,許多英國門市架上再度空空,一罐35美金,大約台幣1200元的神奇乳霜,在BBC還有專家的背書下,打破貴才有用的迷思,難怪會供不應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乳霜#抗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98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