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輝五月/軍官丈夫伊國打仗 女演員守苦窯

記者 涂尚儀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3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3 14:51

今天是母親節,不過對於美國駐伊拉克士兵的妻子來說,卻必須承受獨自養育子女的孤寂生活。一名百老匯女演員遲遲等不到前線的軍官丈夫返鄉,她在身兼數職辛苦教養育寶寶的同時,也決定復出最愛的舞台,演出自己的故事。

人生如戲,正是百老匯女演員吉寧的寫照。百老匯女演員吉寧拉瑪娜:「她在從事演藝事業與做家庭主婦間掙扎抉擇。」

她說的正是她自己的際遇,2年前吉寧邂逅了軍官麥可,兩人相戀結為連理,吉寧也選擇放棄百老匯的演藝事業,與丈夫共組家庭,並且有了愛的結晶米亞。吉寧:「車子怎麼叫?」寶寶:「噗。」

天真可愛的寶寶,出生13個月以來,卻從沒見過自己的爸爸,電話和相片是米亞對爸爸唯一的印象,不過在媽媽悉心教導之下,感覺卻很熟悉。吉寧:「這是誰?」寶寶:「哇。」吉寧:「這是誰?」

米亞4個月大時,爸爸就被征召前往伊拉克前線,她的第一顆牙齒、人生跨出去的第一步、第一個生日,身在遠方戰場的爸爸無法參與,而身兼兩職的吉寧,也一肩扛下養育重任。吉寧拉瑪娜:「我錯過和我先生分享女兒所有的成長經驗,這是最令人傷心的部分。」

無情的戰火在伊拉克蔓延,等不到丈夫回家的吉寧,決定重返百老匯,把自己的故事,搬上舞台。

軍官丈夫為國家盡忠職守,眼看著戰爭遙遙無期,對吉寧這個媽媽來說,只有擁抱摯愛的舞台,感覺最踏實,她希望很快的,丈夫能夠親眼看到她在台上,演出關於他們的真實故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伊拉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37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