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鼠闖猴山稱王 喧賓奪主還掠食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高志宏 安徽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3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3 17:08

大陸安徽省1家動物園裡的猴山,最近很不安寧,因為大批老鼠入侵,不但搶光了猴子的食物,還害猴群得皮膚病,動物園想盡了辦法都無法根絕鼠患,最後只好用老方法,在猴山裡,養起了貓。

猴山,本來不應該就是猴子的地盤嗎?怎麼這些主人都躲得高高的窩在一起,有食物也不敢下來吃,原來,有入侵者喧賓奪主。安徽動物園管理員:「觀眾在那邊跟猴子合影拍照,逗餵食物的時候,老鼠就一直在人群前面,進進出出,甚至到遊客前面搶東西。」

這些老鼠都是被遊客丟的糖果、餅乾吸引來的,一開始還偷偷摸摸搶了就走,但久而久之發現這裡福利好,還供3餐,就決定住下來了,到最後不但數量達到近百隻,還個個吃到肥頭肥腦。

公然搶光猴子的飼料,還害牠們得傳染病掉毛,園方想要滅鼠,但各種方法,都可能傷及猴子,最後只好搬出最原始的辦法。

沒錯,就是這群天生殺手,管理員先把貓籠搬放在猴山,讓雙方有機會慢慢熟悉,接著才把貓放出來,還好,貓很快就跟猴子培養出交情,也很快的使出獵殺本領,困擾安徽這家動物園已久的鼠患,總算滅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物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42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