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隔9年 辜嚴倬雲重訪北京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謝賢熺 北京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5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夫人辜嚴倬雲,在1998年辜江會晤之後,首度重訪北京,率領中華婦女聯合會到北京訪問。舊地重遊,辜嚴倬雲強調自己的行程無關政治。不過其中一名團員特別受到注意,她就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夫人戴美玉。

1998年辜江會晤之後,已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夫人辜嚴倬雲,首度來到北京,媒體追問的還是台灣的政治動態。記者:「請問您對張俊雄擔任行政院長,有什麼看法?」中華婦聯總會主委辜嚴倬雲:「我不了解。」

強調是婦女聯合會的活動,不談政治,不過政治拜會還是少不了。在拜會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時,團員之一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夫人戴美玉,當然也沒有被忽略。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:「向主席問好。」吳伯雄夫人戴美玉:「謝謝。」

過去陪伴辜振甫,親歷兩岸談判第一線的辜嚴倬雲,一直很低調,不過現在她也希望能為兩岸交流盡一份力。辜嚴倬雲:「兩岸關係從驚濤駭浪,到逐漸平和,我們婦女不干預政治經濟,只希望社會穩定,兩岸婦女相親相愛,能促進兩岸和平。」

做為婦聯領袖,辜嚴倬雲希望婦女交流,能促進兩岸和諧。從國民黨主席未到,夫人先行的例子來看,似乎不無道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辜嚴倬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958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