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殺了媽媽!」 高校生提頭顱自首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5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5 17:23

母親節才剛過,日本就發生駭人聽聞弒親慘案!一名17歲少年,今天一大早到警局投案,他手上拿著自己母親的頭顱,把警察給嚇了一大跳!這名少年聲稱,殺害了自己的母親,而這1天,正是他媽媽的47歲生日,根據了解,這名少年一直有精神方面的疾病。

畫面上就是弒母慘案發生的地點,日本福島縣一戶民宅,現年17歲的高中男生,一大早拿著1顆頭顱到警局自首。

他自稱,持刀殺害了親生母親,警方原本半信半疑,不料少年竟然從包包裡,拿出一顆女性頭顱,讓警方大驚失色,連忙將他逮捕,消息曝光更是震驚日社會。日本官房長官鹽崎恭久:「如果案情屬實,就真的太可怕了。」

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14日晚間9點多,犯案少年在BBS上開版,標題就是「殺害母」,內容則是兩句為什麼,與一連串的笑臉與笑聲,內容讓人不寒而慄。

雖然這名少年定期與心理醫師約診,不過鄰居表示,他與母親的關係很好,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慘劇,每個人都想不出原因。

類似的弒親慘劇,近年來在日本不斷上演,光是去年就有17件,北海道甚至有一名國中生,花30萬日圓買兇殺母親。新潟青陵大學教授碓井真史:「有些孩子會一下子,爆發所有壓力,是很讓人擔心的現象。」

層出不窮的殘忍弒親案,也讓日本父母,開始調整管教方式,避免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弒親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20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