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老牌港式月餅 主廚創新式風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8 19:17

港式月餅皮薄餡料多的風味過去很受歡迎,包括「榮華」、「奇華」和「大班冰皮」月餅並稱香港3大老牌餅店,不過隨著時代演變,在香港很多飯店也加入月餅的市場,但為了讓月餅更國際化,他們推出了創新口味的月餅,有加入法國甜酒的,有加入義大利頂級火腿的,做出讓老外也能接受的月餅。

中秋節華人社會一定要吃月餅,這家香港的老牌餅店,四四方方的鐵盒子裡裝著4大塊港式月餅,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,台灣人過去到香港也一定要帶幾盒回來當伴手禮。

港式月餅業者:「這種月餅是1960年開始推出的,它比較低糖少油,所以很受女性顧客歡迎。」

但是又甜又油的傳統月餅,也慢慢開始有了新的做法;來到五星級大飯店,師傅從拌料開始做月餅,每年這個時候他們總要花盡心思、創造新的風味;今年他們推出的是,法式甜酒月餅以及加入義大利頂級帕瑪火腿的新口味。

飯店主廚:「我們做創新口味的月餅,是因為市面上很容易買到傳統的港式月餅,我們希望把月餅做得更符合世界潮流推廣到全世界。」

CNN記者:「吃起來很順口,而且,嗯...還是熱的,剛剛出爐,嗯很好吃。」

飯店主打的新式月餅,強調食材頂級加上口味新奇,往往能夠成功行銷,像這家飯店的月餅銷售量就比往年多了2成,業者賺了銀子,也贏得了面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96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