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奉先殿開放走秀 故宮夜景亮眼

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01 10:23

紫禁城是北京最知名的觀光名勝,現在更成為名牌廠商最愛的秀場。故宮奉先殿,過去是皇室祭祀祖先的家廟,現在改為古董西洋鐘錶展覽館,而故宮也首度開放奉先殿,讓國際錶商在夜間舉行走秀活動。

紅色的宮牆,映照出人影夜幕低垂的紫禁城,更顯神秘走在宮牆內,一路蜿蜒,我們到了紫禁城東側的奉先殿。

奉先殿過去是皇室供奉祖先的家廟,現在是專門展覽古老西洋鐘錶的鐘錶館,鮮少在晚上開放,這回特地在夜間開啟,讓大家得以見識夜色下的宮殿景色,而這一切,都是因為這裡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走秀表演。奉先殿現在是鐘錶館,而這場秀正是鐘錶秀。

以擁有3百年悠久歷史的奉先殿為背景,模特兒優雅的展示手上的錶,彷彿是現代時尚走進古老場景,這場鐘錶秀充滿濃濃的中國風。名牌錶業者Andre Meier:「藝術和故宮是完美結合,呈現古老文化藝術和美學。」

其實不只是奉先殿,北京故宮現在可以說是名牌大廠心儀的熱門走秀地點,而在紫禁城獨特的氛圍裡,欣賞精品秀,也好像真的特別有情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故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57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