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蜘蛛人」現身上海 爬上金茂大樓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01 13:10

上海市最高的金茂大樓上演了一場蜘蛛人驚魂秀,一名法國籍男子穿著全套的蜘蛛人裝,在大樓外攀爬,只花了40分鐘就爬上樓頂,還不時在大樓外擺出蜘蛛人招牌的吐絲動作,引來大批民眾圍觀。

看到蜘蛛人了嗎?31日下午2點,上海市民奔相走告蜘蛛人來了 而抬頭向全上海最高的金茂大樓望去,電影裡的蜘蛛人就這麼掛在大樓外。上海市民:「你往窗外看一下,能看到蜘蛛俠嗎?」

沒有繩索,也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就穿著一身蜘蛛人裝,來來回回,在金茂大樓爬上爬下,只見他不時以蜘蛛人標準的倒退跳躍方式下樓,當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,這位蜘蛛人乾脆用兩隻腳夾住大樓,空出了雙手,連擺了好幾個蜘蛛人招牌的吐絲動作,並且快速的上上下下。

大陸記者:「從金茂大樓底樓向上爬,用了大約40分鐘,就攀爬到頂樓,隨即又向下返回。」

媒體來了,路過的車子停下來看,人群也聚集在大樓前,這位蜘蛛人秀的很過癮,不過一旁的待命的警察可是看得心驚膽顫,好不容易,這位蜘蛛人秀夠了,總算被勸下來,而這位法國擊的蜘蛛人也立刻被請到警局,結束一場蜘蛛人驚魂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上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79

0.1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