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主黨辯論 愛德華茲批希拉蕊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4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04 11:41

美國民主黨今天舉辦第二次參選人辯論,參選人愛德華茲批評希拉蕊和歐巴馬在駐伊軍費法案上,沒有提出撤軍時間表,歐巴馬反批愛德華茲在參院任內什麼事都沒做,至於希拉蕊,則說這是布希政府的戰爭,由布希發起,也必須由布希結束。

民主黨8名總統候選人,二度同台辯論,主題涵蓋美國內政外交,最重要的議題,還是伊拉克戰爭跟反恐政策,曾經代表民主黨角逐副總統的愛德華茲,率先發難,抨擊對手希拉蕊跟歐巴馬,沒有在伊拉克軍費案,明確做出撤軍要求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愛德華茲:「參議員希拉蕊跟歐巴馬,在軍費案投票前根本沒表態,直到他們在參院現身,跟其他人一起投票。」

但歐巴馬立法院提出反擊,駁斥他在參院任內什麼事都沒做,還諷刺他狀況外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:「很難投票裁減軍費,因為我們的部隊就在前線。」

至於希拉蕊,則聲稱這是布希政府的戰爭,由布希發起也必須由布希結束。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:「這是喬治布希的戰爭,他必須為這場戰爭負責,他發動戰爭,主導戰爭,還激化戰爭,同時他還拒絕結束戰爭。」

雙方你來我往,火藥味十足,同時,希拉蕊對布希政府的外交政策嗤之以鼻。希拉蕊:「布希政府根本不理外交,他只是派國務卿萊斯,到處露臉作秀演講,偶爾派副總統錢尼出馬,顯然做不好外交。」

她首次公開表示,如果她當上總統,將會指派柯林頓擔任外交特使,重建美國跟全球的友誼,民調支持度上,希拉蕊和歐巴馬目前仍領先其他參選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希拉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97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