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京旅展 郝龍斌人形立牌「登陸」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謝賢熺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的北京國際旅遊展今天上午開幕,台灣業者每年都組團參加,今年更有台北市政府派員設櫃參展,還帶了市長郝龍斌的人形立牌到現場,打出「奧運看北京,觀光來台北」的口號,台北市政府新聞處長更當面邀請大陸國家旅遊局官員,到台灣去觀光。

拉著大陸國家旅遊局官員,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人形立牌前合照,台北市政府第一次參加北京國際旅遊展,市政府代表把握機會,好好推銷台北觀光。台北市新聞處長羊曉東:「台北也是好山好水,希望兩邊多交流,希望你能來。」大陸國家旅遊局紀委王軍:「我很多朋友都去過,他們都跟我說那裡很美。」

市政府官員和業者一起拚觀光,大家關心的還是什麼時候開放大陸觀光客到台灣。王軍:「大陸的老百姓也非常願意去台灣,現在就是要找到一個雙方談好的時間。」

一時還等不到大陸客,台北市先趁著北京大肆宣傳奧運觀光,拉攏國際觀光客。羊曉東:「國際間會有大量觀光客來北京,我們說奧運來北京,其實觀光可以去台北。」

雖然開放大陸觀光客遲遲沒有進展,業者的腳步絲毫沒有停下來,帶著台灣特產遠赴北京,就等著兩岸官方打開市場大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92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