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命黑貓卡18公尺樹 3週未進食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30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30 17:25

俗話說,貓有9條命,不過美國奧勒岡一隻小貓,恐怕已經用掉其中2條,因為這隻貓咪,竟然被困在18公尺高的樹上,整整3個星期沒吃沒喝,當地消防隊出動雲梯搶救,貓咪還不領情,結果墜落18公尺下的地面,讓人吃驚的是,貓咪竟然毫髮無傷,自己爬起來溜之大吉。

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森林,最近出現這麼一隻黑貓,您可能想像不到,牠已經卡在離地面18.3公尺高的樹上,整整3個星期,沒喝過一滴水,也沒吃過任何食物。

發現黑貓民眾克莉絲汀:「那對貓咪來說,真不是個好位置,我打算待在這裡,直到牠平安地被救出。」。」

要到附近拜訪客戶的克莉斯汀,發現可憐小黑貓卡在樹上,連忙報警處理,當局緊急出動雲梯,消防隊員更是小心翼翼,深怕驚動貓咪,但是這隻小黑貓,對於消防隊員的冒險相救,顯然不太領情。消防隊長歐斯瓦:「這隻貓咪非常驚慌,牠跳下一截樹枝,失去平衡,牠摔下去了!」

再看一次黑貓摔落的驚險過程,牠先是倒掛在樹枝上,搖晃一陣子之後體力透支,跌落18公尺下的地面,神奇的是,貓咪落地之後竟然沒有受傷,撇下大批消防隊員,一溜煙逃往森林深處,也讓九命怪貓的傳奇故事,再添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14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