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非法炒作 陸股神「帶頭大哥」被抓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蕭應強 吉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0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10 19:04

曾經被大陸投資人封為大陸股神的「帶頭大哥」王曉,因為傳言他報明牌神準,創下了部落格點閱人次3千多萬的超人氣記錄,不過最新的消息是,傳出他在吉林遭到警方逮捕,原因是涉嫌非法招募會員進出股市,還被懷疑歛財約台幣3千萬。

前陣子在網路上被炒紅的「帶頭大哥」王曉,因為違反大陸證券法、涉嫌非法招募會員進出股市,以及涉嫌斂財超過台幣3千萬,傳出被大陸吉林省警方逮捕調查。

分析師王曉(96.5.21):「今年我說能上4000點到4500點,又被罵是精神病,那現在很多精神病,也跟著我在炒股票。」

以報明牌神準出名的股市名嘴王曉,他的部落格號稱天下第一,點閱率超過3千2百萬次,5月中在媒體上出現不到1個星期,突然關閉部落格,當時聲明因為「個人原因」,不再發佈任何股票訊息,也不再接受採訪。

大陸媒體報導,當時「帶頭大哥」,就已經引起大陸證監會高度重視,因為警方掌握,「帶頭大哥」在部落格非法吸收會員牟利,涉嫌私募資金。

帶頭大哥聲稱做過分析師、操盤,個人資產最多有相當台幣2億元,不過大陸媒體調查帶頭大哥,發現不但名字是假的,也沒有待過券商。

大陸警方表示,不管帶頭大哥報的明牌準不準,已經違反證券法,因為報明牌炒紅,證監會公安部決定要嚴加查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炒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862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