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肉毒桿菌」沙龍 輕鬆整形不必等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8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18 22:33

近年來,用肉毒桿菌來除皺或是美容,已經漸漸成為趨勢,在紐約因為有越來越多人,使用這種「微整形」,紐約的整形醫師,乾脆開起「肉毒桿菌」便利沙龍,只要簡單掛個號,不用等,馬上可以施打肉毒桿菌,方便又快速,就跟逛便利商店一樣。

大大的招牌明亮的空間,這裡是紐約的肉毒桿菌便利中心,在這裡只要走進來,掛個號不用排隊慢慢等,就可以馬上注射肉毒桿菌,像跟做指甲一樣簡單輕鬆。

只需要45分鐘,相當於洗頭的時間,就可以完成肉毒桿菌施打,方便又快速,不像是一般,去整形診所掛號,得要等上好幾個星期,這個服務在紐約一推出,立刻受到歡迎。

醫生表示,只要確認好每一個人的體質,施打肉毒桿菌,其實比需要動刀的整形手術簡單很多,加上大家對於這種微整形的接受度越來越高,於是有了這傢肉毒桿菌沙龍的想法。整形沙龍老闆:「我們想要做的就是,讓它非常的方便,認真地對待但是營造出,一個很舒適的氣氛,一個沙龍般的氣氛。」

以往可能要排隊等候,現在只需要2個小時,馬上能搞定。顧客:「在其他診所見一個大夫,可能就要等上幾小時,在這裡只要半小時,就可以完成實在太好了。」

現在這個診所,1天可以接上40個客人,年齡層從20歲到80歲都有,看來這個肉毒桿菌便利店,即將會引發便利整形的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肉毒桿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34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