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性時尚新革命 現在流行穿短裙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24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24 22:46

傳統蘇格蘭裙,是即膝的短裙加長襪,改良版的蘇格蘭裙,長度同樣到膝蓋,只是男士可搭短靴,中間露出一截,毛茸茸的蘿蔔腿。

蘇格蘭短裙設計師維利加斯:「這些都是用可洗的布料,這件樣本口袋斜在一邊,可以當暗袋,側邊還有可承重的口袋,注意它是分離的,可以讓底下的摺間飄動。」

掀起男人裙底風暴的,就是這位設計師,他在西雅圖成立一家蘇格蘭短裙公司,從7年前賣出第一條短裙,至今已經賣出2萬5千條。顧客:「非常的舒服,有一大片活動空間。」記者:「您裙下有穿褲子嗎?」顧客:「今天有,但是平常沒有。」

是的,標準蘇格蘭裙的穿法,通常春光無限;不同於傳統蘇格蘭裙,必須量身打造,而且起價就要750美元,這種量販短裙,融入美國風味,有所謂工作裙;可以在皮帶周圍,掛上一手啤酒,要價也相對低廉,從115美元到700美元不等。

民眾:「要很大的勇氣,男人才敢穿裙子,所以我很支持,看起來不錯,但我不寄望我老公穿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不?」民眾:「因為他的腿不養眼...。」

雖然女士們對男性穿裙子的評價很正面,不過,這位大哥也幫幫忙,想引人側目,也別當街拉褲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格蘭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88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