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喜劇名角趙本山 獲選傳聖火

記者 尤美心 / 攝影 鄭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30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7/30 22:36

迎接奧運,全球將徵選出超過2萬名火炬手,傳遞聖火。在大陸許多人都希望能得到這項殊榮,大陸著名的喜劇演員趙本山也是其中之一,目前趙本山已經被確定成為他的家鄉:遼寧省的首位火炬手。趙本山能脫穎而出,因為他的表演貼近農民生活,讓他深受歡迎,因此雀屏中選。

大陸喜劇演員趙本山:「大棉襖,二棉褲,裡面是羊皮,外面裹著布。」

台上這位載歌載舞的中年男子名叫趙本山,你別看他好像很不起眼,事實上,他不只是大陸最火紅的喜劇演員之一,現在他還有另一個頭銜:2008北京奧運,遼寧省首位確定當選的聖火火炬手。趙本山:「我們白天熱,夜裡哭,做夢都想赴首都,是嗎,首都的樓兒高又高,我們時刻準備著。」

就是因為這股獨特的「農村味」,加上貼近農民生活的表演,讓趙本山深受鄉間群眾歡迎。趙本山:「西瓜就是甜,黃瓜也是香,收穗的季節,挎著柳條筐。」

出生在遼寧的趙本山,6歲就成了孤兒,他從小跟著失明的叔叔學藝,苦難的童年、自學而成的人生經歷,和他現在的成功地位,讓趙本山特別能得到東北人的認同,因此當他確定擔任家鄉火炬手,將傳遞聖火,也被視為是「不負重望」。

北京奧運的聖火,將經過全球135個城市與地區,由21880位火炬手,接力完成全長13萬7千公里的聖火傳遞路線,趙本山將負責的是遼寧省境內的一段。

屆時他將手持重985克的奧運聖火「祥雲」,跑完400公尺,趙本山說,他可得從現在就開始鍛練體力與耐力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京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64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