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鑽15公分送飯口 韓嫌犯成功逃獄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0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0 12:24

南韓一名有性侵前科的搶劫犯,被收押在警局,沒想到竟然讓他從高15公分、寬45公分的送飯窗口爬出來,之後再從2公尺高的窗戶跳出去,嫌犯身高165公分、體重52公斤,身材並不算高大,南韓警方研判他可能是在身上塗抹乳液,才能成功鑽出小窗口。

警局的拘留牢房,白色柵欄的下面,是比狗屋還要小的送飯窗口,結果就是這樣一個窄小洞口,居然讓嫌犯成功落跑。

這名南韓的崔姓嫌犯,之前曾因性侵被捕,最近又因為搶劫而再次入獄,被關在警察局的拘留室裡,原本隔天就要移監到看守所,但是誰也沒想到,他居然神不知鬼不覺,從這個只有15公分高、寬45公分的窗口逃了出去,之後再爬上2公尺高的窗戶,上演宛如電影情節的大逃獄。

嫌犯身高165公分、52公斤,雖然體型不算壯碩,但是一個大男人就這樣消失,讓南韓警方相當傻眼,從監視器畫面判斷,嫌犯脫掉上衣,可能是在身上擦了乳液,才能鑽出這麼小的窗口。

加上當時值班員警一個在打瞌睡,另一個剛好不在,嫌犯的獄友也在睡覺,才讓他逮到機會開溜,警方目前仍在繼續追查他的下落,希望能儘快把他追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1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