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那霸爆炸/乘客平安逃離 航站人員嚇得發抖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0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航爆炸,那霸國際機場黑煙密布,雖然乘客與機組員全都平安獲救,但是機身燒到斷成3截,飛機爆炸冒出大火,爆炸威力連在機場外的民眾都感受到,那霸機場消防人員和車輛全員出動,在現場以消防泡沫灌救,場面相當驚險。

今天早上9點36分,那霸機場人員補捉到,華航班機冒煙的畫面,當時還有其他班機,冒險在濃煙中降落,1分鐘之後,紅色機場消防車就趕往事故地點,又過了1分鐘也就是9點38分,班機就爆炸起火。

那霸機場頓時濃煙密佈,警報聲夾雜著消防隊員的喊叫聲,場面一團混亂,消防隊拚命噴灑化學藥劑灌救,但是機身依舊延燒,現場情況一度相當危急,雖然所有乘客與機組員,全部平安獲救,不過突然發生這種意外,還是讓當時人在機場的工作人員,嚇得全身發抖。NHK主播:「現在機場乘客的情況如何?」旅行社員工:「比剛剛…比剛剛的混亂,已經好多了。」

透過另一個角度,可以看出這架華航737-800型客機已經斷成3截,倒在跑道一端,火舌與濃煙仍不斷從破碎的玻璃窗竄出,就連機長室的窗口也冒出陣陣濃煙,場面怵目驚心,消防車與警車陸續趕到那霸機場,加入搶救行列。

機場護欄外,擠滿了驚臉驚恐的附近居民,大家都很擔心火勢會繼續蔓延,最後在上午10點37分,火勢總算撲滅,短短1個小時內,華航CI-120號班機已經變成一團焦黑廢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70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