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姚明第二」 易建聯赴美前千人歡送

記者 陸惠玲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9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09 11:42

被稱為「姚明第二」的大陸籃球選手易建聯,即將前往美國,正式加入NBA公鹿隊外界推測,易建聯的3年約,身價達7百萬美元。而在廣東,有上千名的球迷聚集在體育館歡送他。

穿著白色T恤、牛仔褲,易建聯看起來相當開心,因為有上千位的球迷聚在體育球場為他送行,驚人的場面,顯見他的超人氣。和公鹿隊簽約,成為繼姚明之後,第4位加入NBA的大陸球員。

簽約3年,身價至少7百萬美元,在離開大陸男籃之前,還是離情依依。NBA球員易建聯:「在這片場地上打球,是讓我最興奮讓我最舒服的,而且聽到他們的呼喊聲,包括贏球贏總冠軍,也在這片場地,感謝他們一直對我的支持吧。」

年僅20歲,身高212公分,和姚明一樣都打中鋒位置,在大陸男籃也被視為是「姚明第二」,相當具有明星架勢。

即將參加10月開始的NBA賽事,熱情的球迷希望他能有傑出的表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易建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34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