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魚皮作比基尼 15條魚作一件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14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14 22:23

魚皮不但能吃,現在還能拿來穿!泰國服裝設計突發奇想,經過不斷研發,採用淡水魚的魚皮來當布料,設計了一款比基尼泳裝,一件小小的比基尼,至少要用掉15條魚,魚皮當布料不但防水又耐用,這家工廠現在訂單接都接不完。

魚皮不但能吃,也被時尚界拿來應用在服裝設計上,甚至用來做成比基尼泳裝;泰國的服裝設計師用了15條魚,做出這款色彩鮮艷的比基尼,價值約2千5百元台幣,而僅有1.5公厘厚度的魚皮,不但能防水而且非常耐用。模特兒:「非常舒適,尤其裡面比基尼是完全透氣的。」

這些魚皮都是取自體重至少1公斤以上的淡水羅非魚,經過曬乾和加工處理過,也沒有臭味,原本1公斤只值3元多台的魚皮,經過處理成了值錢的材料,還能做成非常時尚的皮夾和皮包。服裝設計師愛育哈亞:「我們嘗試將不值錢的東西,變得很有價值,通常魚皮都會被扔掉。」

泰國大量運用魚皮取代牛皮,已經有好幾年時間,市場的反應不錯,除了魚皮皮包,還有魚皮鞋子,甚至是體育用品,吸引許多國外廠商下訂單,大量的市場需求,讓這家泰國工廠一天得增產到30萬張魚皮。動點巧思,擅用魚皮,不但比用牛皮羊皮更環保,也開創了無限商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比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640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