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紅潮/國際制裁升高 美凍結緬甸高官資產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28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28 12:43

緬甸的軍事鎮壓進入第三天,然而軍方粗暴無理,竭力封鎖消息的真實緬甸情況,還是陸陸續續傳向外界,目前雖然已經有9人死亡,而僥倖沒被逮捕的僧侶也證實,軍方用軍卡撞開大門,強行抓人,不過這一切似乎只會增添抗議民眾的憤怒,國際間的制裁也開始對緬甸施壓。

緬甸軍方鎮壓民主抗議紅潮的真實情形,在一張張照片,費盡千辛萬苦送出緬甸後終於曝光,軍方開槍面對手無寸鐵的民眾,第2天的武力鎮壓,至少造成9人死亡,而軍方無理粗暴闖進寺廟,粗暴的對待僧侶。遭突襲寺廟僧侶:「他們用軍車撞大門,闖進來後把我們手反綁,威脅不准看他們。」記者:「他們是不是洗劫寺廟?」遭突襲寺廟僧侶:「對,他們把寺廟洗劫一空。」

這所寺廟的150位和尚,被強行帶走超過100位,佛門淨地的擺設被砸爛,處處都是蠻橫抓人留下的血跡,或許因此能解釋,街道上繼續湧入的5萬名抗議群眾,少了紅衫軍,因為僧侶成了第一個被抓的對象,使得學生為主的年輕族群接力上街,一幕幕爭取民主的時刻,也被捕捉下來,當然,官方還是宣傳,街頭出現的都是暴民。

緬甸官方電台:「有些外國廣播電台,正在播送杜撰的新聞,給消息的人,都是買來的。」

被點名為破壞份子的,就是英國國播公司BBC和美國之音VOA,軍方甚至中斷了網路和衛星、以及國際電話,避免影像或照片繼續流向外界;其實,全世界都已經對軍政府發出怒吼,美方凍結14名緬甸高官在美國的資產,連東南亞國協都罕見提出譴責,然而這股高喊內心平靜的民主聲音,能不能撼動緬甸軍方全世界都在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緬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559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