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緬甸紅潮/緬甸續動盪 緬甸玉價恐節節飆升

雲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30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30 11:32

緬甸僧侶、學生不畏軍政府鎮壓,週末繼續上街頭,位於大陸與緬甸邊界,緬甸玉的產地,目前並沒有被影響到,不過玉石商人擔心,緬甸仰光的緊張情勢,可能會影響玉石出貨,如果動亂持續下去,出口到台灣、香港的玉器價格,恐怕會節節飆升。

雲南省瑞麗市是大陸和緬甸接壤的地區,從這裡看過去就是緬甸的木姐市,這裡是緬甸玉石翡翠出口的集散地,之後再出口到鄰近的台灣、香港。

不過仰光僧侶為民主上街頭,緬甸局勢動盪不安,從事中盤商的大陸玉石商人擔心,緬甸情勢,很有可能會影響到緬甸玉石供應。玉石商人余先生:「那邊亂嘛,貿易上影響,政府辦事有一些手續亂了,政府就辦不了,辦不了 貨物就出不來。」

目前仰光的緊張局勢還沒有蔓延到產玉石的東北部邊境,不過僧侶看到攝影機,仍舊低調,還有新疆遊客,原本要經由昆明到緬甸遊玩,也全都打消念頭。遊客李先生:「這2天看到電視上,好像局勢,也不是太穩定,到這裡看看就行了。」

當地民眾表示,這邊的安檢並沒有明顯增強,大陸民眾依然可以從昆明辦理簽證,緬甸人也可以正常出入境。

玉器市場目前還沒出現價格劇烈波動,目前大家也只能看著仰光的情勢,走一步算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緬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52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