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家福照變身撲克牌 新鮮感十足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4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14 19:36

常常拍了許多照片之後就存在電腦裡面嗎?現在日本有業者推出,可以把民眾的照片印製成撲克牌,不僅可以拿來玩,還能幫小朋友的成長做紀念,還有餐廳為了喜歡照相的民眾,推出特別服務,只要上網訂位,就會派專屬攝影師紀錄聚會過程,民眾看了專業的照片之後,直呼希望每次聚會都能有這種服務。

日本民眾:「這個送到了喔,裡面到底裝什麼東西呢?」

打開之後,每個人都露出笑容,原來是印有全家福的撲克牌,爸爸是家裡的國王,而皇后就讓寶貝女兒來當。日本民眾:「這是媽媽七五三節穿過的和服喔,32年前。」

在官網可以選擇撲克牌的花樣跟照片,把照片印在撲克牌上,新鮮感十足,拿到的人都愛不釋手。日本民眾:「生日快樂,謝謝。」

家族聚會的時候,想要拍張大合照,總是得麻煩服務生,這家餐廳推出了特別服務。專業攝影師:「是的,我負責拍照。」

只要預約來店用餐,就會派遣專屬攝影師,拍下的照片可以當場挑選帶回家,為每次聚會留下美好回憶。日本民眾:「我覺得很棒。」

小朋友:「謝謝你幫我照相。」

幫小朋友拍下來的照片到底該怎麼收藏,令人大傷腦筋。日本民眾:「照完之後就放在電腦裡面,越存越多。」

很多人都有這種數位相框,有業者推出照片加工服務,只要把相片檔案用E-mail寄出,就會有專人幫照片加上背景,煙火圖案或是文字點綴,讓平凡的照片變得更有特色。日本民眾:「可以像故事一樣的保存照片,真的很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照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42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