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歲警官感情糾紛 開槍濫殺6人

記者 張珮真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08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08 17:10

美國爆發警察開槍濫殺6人的慘案!威斯康辛州一名現年20歲的警官,疑似因為女友另結新歡,開槍射殺包括其女友在內的6名男女,其中最年輕的死者才14歲,案發後這名警官遭到警方射殺;由於事發小鎮民風純樸,當地居民震驚不已。

凌晨3點,威斯康辛州北部小鎮驚傳槍響,20歲的嫌犯泰勒彼得森闖進一棟民宅,開槍射殺了正在開派對的7名年輕男女,其中6人死亡、1人重傷,最年輕的死者才14歲,傷心的媽媽無法相信自己的小孩遭到殺害。居民:「竟然有人做出這種事,瘋狂射死人們!我無法置信。」

更令人震驚的是,20歲的嫌犯彼得森竟然是副警長;死者當中有3位是高中生,另外3名也才剛高中畢業,其中包括他的前女友,外傳他因為感情受創痛下毒手,案發後,當地警方立刻封鎖現場,嫌犯也被警方射殺。克蘭登警局局長:「目前有6人死亡,案情正由警方調查中,情況已經得到控制,外界不必驚慌。」

在這個只有2千居民的純樸小鎮,發生警察開槍殺人事件,還是讓大家感到人心惶惶。居民:「我覺得毛骨悚然,整個人都在發抖、心跳加速,不敢相信。」

為了安全起見,小鎮高中緊急宣布停課一天,警方正全力偵辦,希望早日讓小鎮恢復平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1253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