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詭異的90度」 日歪頭姊神情動作嚇人!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2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綜藝節目,攝影機除了拍藝人外,多少也都會帶一下現場觀眾,但日本節目中,卻拍到一段詭異的畫面,有一位女性觀眾頭跟肩膀呈現90度,正對鏡頭微笑,違反人體工學的動作,一般的民眾沒辦法做,但專業的瑜伽老師可以做得到,不過卻承認有點困難,因此在日本引起很大的討論,還被網友封為歪頭姊,但她的身分到底是誰?沒人知道。

日本節目中,常常會找來觀眾現場參與,增加節目臨場感,但最近卻有人發現詭異事件!鏡頭拍節目中的觀眾群,其中仔細看,這一位穿著紅色花襯衫的女性,她歪著頭對鏡頭笑,脖子居然呈現90度,動作似乎違反人體工學。

民眾:「沒辦法,這個動作,這應該是合成的吧!」民眾:「脖子就沒辦法彎這樣,這應該是改圖。」

其實這是2009年日本節目上的片段,根據了解,在播出時,沒有人發現這件事,但過了將近1年後,才有人提起,這將近90度垂直的角度,幾乎快將左側的臉,貼到了肩膀上,還對鏡頭正面微笑,讓人看了心裡發毛。民眾:「做不到,因為會不自覺跟著聳肩。」

一般人想做這個動作,除了頭沒辦法跟肩垂直,還會跟著聳肩,因此在日本才會引發議論,甚至不少網友還質疑,是不是靈異現象。瑜伽老師黃詩敔:「這個動作是可以做,下巴這樣往上,然後脖子這樣拉,但回來沒辦法這麼快,因為這畢竟違反人體工學。」

專業的瑜伽老師可以做得到,但也說想做這樣的動作並不容易,顯然影片中的女子,除了筋骨軟Q外,應該有練過,加上這名女子在其他節目也曾出現,可能太少看過用這樣歪頭方式,才會引發討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502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