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性出頭天 阿根廷將出女總統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26 2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0/26 22:43

阿根廷在這個週末,就要舉行總統大選的第一輪投票。目前聲勢最高的,就是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。雖然有人拿她,和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相提並論,不過克莉絲汀娜倒是認為,自己在當第一夫人前,就是國會議員了,原本就有政治實力,這不是希拉蕊能相比的。

親切的笑容,克莉絲汀娜,征服阿根廷選民的心。儘管貴為阿根廷的第一夫人,克莉絲汀娜卻能放下身段,她甚至曾經當眾脫下身上的高級外套,和中下階層的支持者搏感情。

此外,愛漂亮的她穿著品味高雅時尚,而且就算是在國會上,她也會拿起扇子搧風,直爽不做作的豪邁個性,更讓選民選擇相信她。選民:「她看起來表裡如一。」

2003年,克莉絲汀娜的丈夫季新尼當選阿根廷總統,她也跟著成為阿根廷的第一夫人,不過在這之前,克莉絲汀娜早就是阿根廷的國會議員,也難怪她強烈反對,媒體拿她和希拉蕊相提並論,畢竟克莉絲汀娜認為,她在政壇表現,要比希拉蕊來得更為搶眼。阿根廷第一夫人克莉絲汀娜:「我們都知道,生活並不容易,但身為一個女性,既是專業主婦又要工作,還是在政壇,就更不容易了。」

知道政治這條路並不好走,克莉絲汀娜還是義無反顧投入總統選戰。根據選前民調,克莉絲汀娜的支持率,超過五成,遙遙領先主要對手32個百分點;如果沒有意外,這個週末,阿根廷就要誕生,第一位民選女總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根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55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