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城對決首回合 前輩姚明佔上風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1 0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1 00:49

大陸籃球界的2大驕傲,姚明和易建聯,今天在NBA賽場上首度對決,雖然2個人因為位置不同,直接攻防的機會不多,不過還是吸引大陸將近20家電子媒體,進行現場實況轉播,NBA預估全球有超過2億人收看這場比賽,打破了NBA的收視記錄。

當姚明碰上易建聯,2位大陸男籃移動長城的對決,大陸將近20家電子媒體,現場立即實況轉播,預估吸引超過2億觀眾收視,創下NBA的歷史紀錄。

NBA大陸分公司,也在北京舉辦現場直播派對,2大籃球巨人的對戰,讓球迷們看得目不轉睛,只要姚明或易建聯有好表現,現場立刻響起如雷掌聲;姚明和易建聯2個人差7歲,身高也差了16公分,姚明主打中鋒、易建聯扛4號位置,場上攻防,雖然沒直接對決的機會,不過姚明仗著身高優勢拿下28分,10籃板3阻攻的績效,比易建聯的19分9籃板和1阻攻,來得出色許多,火箭隊也以104:88大勝。

第一次的長城對決,NBA前輩姚明占盡上風,不過姚明也說,易建聯進步得很快,2人在明年2月的第二次交手,誰勝誰敗,還很難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姚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612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