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忘了自己結過婚 失智夫婿結新歡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5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5 22:37

罹患俗稱「老人痴呆」的「阿茲海默症」,有沒有可能喪失記憶,連自己的老婆也給忘了?甚至忘了自己結過婚,而另結新歡,美國有很多真實案例,前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老公,就是其中一個,她的丈夫患病後,在療養院另結新歡,忘了自己已經有老婆,不過家人選擇祝福他有全新的戀情。

她是去年退休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,歐康諾爾,總是默默在她身邊當配角的,是她心愛的夫婿約翰。前大法官之子歐康諾爾:「你上鏡頭囉!」

不過她的老公,罹患了俗稱「老年痴呆」的阿茲海默症,心智年齡退化到像孩童,沒想到住進療養院後,愛上同院的病患, 忘了自己結過婚,忘了真正的牽手。歐康諾爾:「住進療養院48小時後,他像青少年般陷入熱戀,他很快樂。」

他不是故意忘記,而是因為有病,這並非單一案例,在拉斯維加斯也上演同樣的劇情。記者:「我的名字是蓋瑞。」病患:「你是喬瑟芬?嗨,喬瑟芬!你是湯瑪士?哈囉,湯瑪士。」

80歲的喬瑟芬,跟身邊的男伴湯瑪士,在這個療養院陷入戀愛,但是湯瑪士身旁還有一個結褵已經54年的妻子,他顯然也忘了,自己曾經結過婚。湯瑪士之妻:「挽住他的手臂喔!」

雖然丈夫因病早就忘了她是誰,還另結新歡,湯瑪士的妻子無怨無悔,時時來探望他。湯瑪士之妻:「我了解他的狀況,如果他有人能給他歡笑,陪他聊天,一切都好。」

她沒有忘記1953年,2人結婚時的誓言,無論疾病健康都不離不棄。記者:「妳非常包容無私,這就是所謂的愛嗎?」湯瑪士之妻:「是的。」

攜手一甲子,她們用寬容與愛情,走向未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茲海默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38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