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宿舍點燈求婚 打出「嫁給我」字樣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6 2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6 22:25

美國有一位大學生,想出一個非常特別的求婚方式,他利用學校宿舍房間的燈光,排出英文「嫁給我Marry Me」這7個字母,他說女友點亮他的生命,他要用亮燈的方式向她求婚,只不過這個求婚,真的是大費周章,動員了不少好友。

宿舍每一層樓跑透透,檢查每個電源開關,還到每一間房間,確定電燈該開的有開,該關的就關,光線不夠暗的,就用床墊遮著。莫因:「在M和E之間。」

他們整個晚上跑來跑去,確定每個字母都到位,就是要幫他們的好朋友,表達心意。亞曼達:「我馬上就讀出來,不用瞇眼或問到底是什麼。」

時間算準,他們的好朋友帶著女朋友出現了,時間對、距離正確,往宿舍方向看,明暗燈光形成的7個字母,組合起來成為Marry Me,嫁給我。亞曼達:「這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,很巨大,我很愛,非常的個人化,我拍張照片,放進軟體看看這樣做是否可行,結果可以,所以我想一定很酷。」

幫好朋友求婚成功,撮合了一對好姻緣,他們說,忙了一個晚上,值得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38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