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版鐵達尼號 郵輪南極海撞冰山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4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24 17:16

就像是新版鐵達尼號一樣,一艘載了100名乘客和54名郵輪工作人員,進行南極探險之旅的郵輪,結果在南極海域,就像鐵達尼號一樣撞上了冰山,船身被撞出破洞浸水傾斜,所有人員在攝氏零下5度的低溫,狂風巨浪中在救生艇上等待救援,幸好全數平安獲救。

鐵達尼號撞上冰山的驚險畫面,就在這艘名為探險家號的郵輪重新上演,郵輪當場被冰山撞出拳頭大小的洞,並且開始漏水、傾斜,最後沈沒,不同於鐵達尼,船上的54名組員和1百名旅客全數獲救。

從阿根廷南部出發的探險家號,船上來自美加澳洲等多個國家的旅客,就是要進行期19天的南極探險,沒想到出發後,在阿根廷南部的南極海域,發生撞上冰山的意外,工作人員立刻將1百名遊客疏散到救生艇,遊客們就在只有在攝氏零下5度的低溫中,載浮載沉了3到4個小時。

獲救郵輪乘客卡特萊特:「我們待在救生艇上,海上風浪很大,船身突然傾斜,我們都很緊張,當時救生艇也還沒放下來。」

而船長也在郵輪上,堅守到最後才棄船,智利和英國海防隊合力救援,將全部人員安全撤到附近另一艘挪威郵輪上,並將他們送往附近軍事基地,所幸沒有任何人失溫,只是受到不少驚嚇;這趟收費美金8千元的豪華之旅,旅客也上有關海上安全的訓練課程,才能在意外發生時保持鎮定,安全逃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57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