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蛋糕引爆超狼狽 婚禮惡搞新娘怒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8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8 11:39

婚禮是許多女性一生中夢寐以求的時刻,在美國卻有一位新娘被好友惡整,在婚禮上狼狽出糗,正當她和新郎甜蜜拍照的時候,旁邊的蛋糕卻突然被炸開,鮮奶油濺得她全身都是,新娘當場氣得破口大罵,要找引爆蛋糕的朋友算帳。

攝影師:「來,笑,剛結婚…。」

剛完婚的新郎新娘,在後面的草坪上拍照,沉浸在幸福氛圍中,完全沒料到這邊的好友,已經偷偷從衣服裡掏出遙控器,準備來場惡作劇。新娘:「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」

新娘被鮮奶油噴了一身,玩笑開過頭的友人拔腿就跑,可是新娘早已經氣到抓狂,期待已久的夢幻婚禮,卻被惡整得這麼狼狽,新娘對著友人窮追猛打。

惡作劇友人:「親愛的雪倫,我愛妳,妳願意嫁給我嗎?史屈特伯德。」

情侶檔到球場看球賽,也被朋友惡整製造假求婚,狀況外的男主角解釋了半天,也沒打算結婚,結果當場挨了女朋友一巴掌。

準新娘:「老天,我們看到了,你找到了,你終於找到了,掉在布魯克林橋的戒指。」

還有這對苦命情侶,準新郎精心策劃的浪漫求婚,戒指竟然掉到了車水馬龍的布魯克林大橋上,準新郎急得直接跳上橋,才把戒指找了回來,讓這一波三折的求婚記,最後圓滿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惡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1023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