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陸「國民教育」 全港大911將罷課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孫銘遙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6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6 19:54

香港民眾抗議大陸國民教育,已經邁入第8天,近萬人抗議包圍港府總部外,部分人士已經絕食超過100小時,政府仍堅持不撤科,令全港罷課如箭在弦,學聯昨宣布,下週二發起全港大專下午罷課,作為聲援日後中小學罷課的前哨戰,並提出5點聲明,要求政府立即撤科,以及呼籲大專教職員響應。

香港反洗腦歌曲:「師長講中國有多好,皆因中國行和諧一套,六四聽不到,只有國家急速發展聽得到。」

不管是網路上的反洗腦歌曲,或在港府總部外的抗議人潮。香港抗議人士:「守護孩子、守護孩子。」

要求大陸撤回國民教育的野火,燃燒香港!這本中小學「中國模式的國情專題教學手冊」,描述共產黨是進步無私與團結的執政團體,近萬港人怒上街頭,包括知名作詞者林夕跟藝人黃耀明。香港抗議人士:「我們應該說話嗎?我們應該說話嗎?

香港絕食抗議人士黃克廉:「就當重新手拖手去上學堂很多市民已經因為我們的行動,察覺到這個問題,是衝擊整個香港社會的價值觀。」

絕食行動已經超過100小時,說是香港陷入價值觀危機,更衝著梁振英當選特首後的幾項政策而來。香港反洗腦歌曲:「掉去公義,抹殺傷痕,才會有受勳。」

港人的不滿,來自3大爭議,中小學國教紛爭越演越烈,下週11日下午全港大專更要聲援發起罷課,梁振英上週剛推十項政策打房,但房價仍屢創新高,另外原定要放寬深圳非戶籍居民一簽多行,也被質疑香港無法負荷暴增的陸客自由行人數,梁振英打破特首慣例,取消參加正在俄羅斯舉行的APEC行程,鎮守香港,急著滅火。

香港特首梁振英:「賣地章程的條款,規定在這塊土地上,落成的房屋單位,只可以賣給香港人。」

雖然推港人港地方案,但對國民教育到底徹還不撤依然沒有解答,抗議民眾無限期絕食表達決心,香港政府和北京當局會怎麼因應,各界關注。香港反洗腦歌曲:「黑心產品全力製各地售,同學已無法知,掩飾真相停手,誰有這決心...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785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