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西蘭6.8強震 發生瞬間全都錄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21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2/21 12:33

紐西蘭北島昨天發生芮氏規模6.8的強烈地震,尤其以東北部城市吉斯本受損最嚴重,房屋倒塌、商店損毀,地震來襲天搖地動一瞬間,全被便利商店的監視錄影器拍下來。

從便利商店監視錄影帶中可以看到,女子在櫃檯前準備付錢,突然聽到有人大叫,女子趕緊往裡面跑,下一秒鐘,整間店開始劇烈搖晃,架上的物品左右搖擺,監視器也隨後斷訊。

這是地震來時的一瞬間,監視器忠實還原,地震過後家裡變成這樣,客廳電腦摔在地上,報紙飛到地面,廚房的玻璃杯全部碎裂,魚缸也被震碎了,裡面的魚成為地震受害者,房間裡面的衣櫥向前傾倒,整間房子根本無法住人。

吉斯本街頭,店家幾乎沒有一間是完整的,警鈴大作,整個地面都是木頭和玻璃,處處充滿危險,救災人員疲於奔命,評估受損情況。

紐西蘭東北外海,發生規模6.8強震,整個北島都可以感受到,尤其以東北部城市吉斯本受損最嚴重,當局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,並且封鎖市中心,居民生活要恢復正常,恐怕還得等一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53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