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將就職 第一家庭時尚受矚目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9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總統歐巴馬,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二凌晨1點,在美國國會前宣誓就職,雖然歐巴馬是絕對的就職典禮主角,但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以及第一千金瑪麗亞跟莎夏也是焦點,就職典禮當天她們3人穿什麼衣服,時尚圈緊盯,TVBS也將從週一晚上11點開始,現場報導歐巴馬連任的就職典禮。

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從美國國會到白宮這段賓州大道,是美國總統宣誓就職之後主要的遊行路線,我們現在已經在這邊可以看到,已經很有就職的氣氛,不只座位區都已經架好了,另外在大樓上也都掛起了布條。」

美國總統歐巴馬(2009.1.21):「維護、保護和保衛美國憲法。」首席大法官羅伯茲(2009.1.21):「請上帝幫助你。」美國總統歐巴馬(2009.1.21):「請上帝幫助我。」首席大法官羅伯茲(2009.1.21):「恭喜,總統先生。」

不過這次美國總統歐巴馬宣誓就職,時尚圈的焦點卻在第一家庭其他3名女性的身上,4年前的就職典禮,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,選擇古巴裔美國設計師托雷多的黃色洋裝以及外套,搭配美國大眾品牌J. Crew手套,兩個女兒Malia和Sasha也都穿著J. Crew亮相,有著第一家庭的加持,讓J. Crew網站在就職典禮後一度塞爆,股價也上漲了25%。

蜜雪兒在就職舞會的這身白色禮服,更讓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吳季剛,從默默無聞,一下子成為美國時尚圈的話題人物。台灣設計師吳季剛(2009.2.14):「第一夫人穿我設計的衣服,確實增加品牌知名度,這是設計師希望獲得的(關注)。」

美國時尚品牌希望獲得蜜雪兒青睞,今年也把目光放到兩位第一千金身上,14歲的Malia跟11歲的Sasha長得亭亭玉立,穿什麼、用什麼,將有助於美國品牌拓展少女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813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