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飯店培訓台式解讀 口號變「江蕙+陳雷」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9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19 17:48

中國大陸一家飯店服務生培訓,動作整齊得像軍事訓練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不過喊口號的嘶吼聲,實在太激烈,20、30位女服務生到底在喊些什麼,實在很難懂,有網友花心思,聽打口白上字幕,台版翻譯很KUSO,連台語歌手陳雷、江蕙都變成大陸服務生的口號。

大陸飯店培訓:「江城江城我最強,江城江城我最棒!」

不只口號喊得要夠大聲,連手刀都用上了,激烈震撼,整齊劃一的「武力展示」,不是大陸女兵軍事操演,大陸丹東一家飯店員工訓練課程,劈哩啪啦一連串的口號,被台灣網友戲稱是念咒語。

聽不懂他們說什麼嗎,沒關係,網路高人也聽不懂,有網友費工聽打字幕,不過只聽出來8成左右。大陸飯店培訓:「響屁可以劈開一塊盾牌,甚至毀滅生命!」

原來這一句說的是響亮的屁聲,接下來還有…。網友解讀口白:「講著天,講著天,蔣瑋柏。」

大陸飯店培訓:「江陳配、江陳配,江陳、江陳配配配。」

怎麼連江蕙、陳雷都變成對岸的口號,20、30名服務生,一個個喊得上氣不接下氣,認真肅殺,在網友筆下,全都成為只有台灣人才懂的笑點。大陸飯店培訓:「等等吃什麼?」

KUSO翻譯,台味十足,網友還備註「實在搞不懂他們在幹嘛」,精神喊話式的員工訓練,或許在台灣人眼中難以理解,但絕對讓人印象深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口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21

0.1395